网站地图 繁體 | English
业务概览
煤矿概览
 - 兴无煤矿
 - 金家庄煤矿
 - 寨崖底煤矿
洗煤厂概览
主要客户
 

除了从事原煤生产及销售业务外,本集团一直致力扩大产品组合,从而提高本集团的竞争能力。本集团积极提高利润较高的精煤销售,以加强本集团的盈利能力。现时本集团于兴无煤矿毗邻设立了一间洗煤厂,年入洗处理量为120万吨。自2008年收购完成后至2009年第二季度,集团精煤生产量约为125万吨,金家庄的全新洗煤厂已于6月份投产,其年入洗量为300万吨。其产品主要用作生产焦炭。焦炭为生产钢材之主要原材料之一。

为使本集团拥有更完整的产业链,本集团正兴建两间新洗煤厂,分别为寨崖底洗煤厂及金山洗煤厂,该洗煤厂将于2009年底及2010年第二季前分别完工及投产,届时本集团的年入洗处理量将可提升至1,220万吨。寨崖底洗煤厂毗连寨崖底煤矿,年入洗处理量为300万吨,预计2009年底开始营运。金山洗煤厂则位于柳林县郭家沟,年入洗处理量为500万吨,已于2009年第二季度竣工。

 

 

© 首钢福山资源集团有限公司。版权所有,不得转载。免责声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