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 簡体 | English
業務概覽
煤礦概覽
 - 興無煤礦
 - 金家莊煤礦
 - 寨崖底煤礦
洗煤廠概覽
主要客戶
 

除了從事原煤生產及銷售業務外,本集團一直致力擴大產品組合,從而提高本集團的競爭能力。本集團積極提高利潤較高的精煤銷售,以加強本集團的盈利能力。現時本集團於興無煤礦毗鄰設立了一間洗煤廠,年入洗處理量為120萬噸。自2008年收購完成后至2009年第二季度,集團精煤生產量約為125萬噸,金家莊的全新洗煤廠已於6月份投產,其年入洗量為300萬噸。其產品主要用作生產焦炭。焦炭為生產鋼材之主要原材料之一。

為使本集團擁有更完整的產業鏈,本集團正興建兩間新洗煤廠,分別為寨崖底洗煤廠及金山洗煤廠,該洗煤廠將於2009年底及2010年第二季前分別完工及投產,屆時本集團的年入洗處理量將可提升至1,220萬噸。寨崖底洗煤廠毗連寨崖底煤礦,年入洗處理量為300萬噸,預計2009年底開始營運。金山洗煤廠則位於柳林縣郭家溝,年入洗處理量為500萬噸,已於2009年第二季度竣工。

 

 

© 首鋼福山資源集團有限公司。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免責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