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 簡体 | English
業務概覽
煤礦概覽
 - 興無煤礦
 - 金家莊煤礦
 - 寨崖底煤礦
主要客戶
 

本集團主要從事焦煤開採,以及原焦煤及精焦煤之生產及銷售業務,是中國少數擁有由煤礦資源、洗煤廠至焦化廠的完整產業鏈的煤炭企業之一。本集團之主要業務包括:煤炭開採業務 / 煤炭加工業務

本集團煤礦位置

 

煤炭開採業務:本集團現時擁有三個位於山西省柳林縣的在產焦煤礦。截至2022年底,興無煤礦的原地資源量為3,741萬噸,可採儲量為2,052萬噸;金家莊煤礦的原地資源量為4,356萬噸,可採儲量為2,318萬噸;寨崖底煤礦的原地資源量為4,655萬噸,可採儲量為2,042萬噸。現時,各煤礦的原煤核定產能為每年175萬噸。

煤炭加工業務:本集團現時所擁有之在產煤礦已各自設有獨立的洗煤廠,三個洗煤廠年總入洗能力為630萬噸。

本集團一體化之經營模式使其營運效率得以提高,並減低生產成本。此外,本集團的煤礦靠近主要的公路及鐵路網絡,距離主要高速公路僅4公里;與太中銀鐵路亦僅相距10公里。本集團礦井可接駁三個煤礦至國家鐵路網絡,配合省內煤炭運輸的樞紐「黃金線路」(即山西省內三條主要承載煤炭到5個港口的鐵路線,包括大秦線、石太線和侯月線),這不但加強我們的運輸能力,本集團的競爭優勢亦得以鞏固。

 

© 首鋼福山資源集團有限公司。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免責聲明